吴苏吖

不停追逐你的时候是最炎热的夏天!

无缘天机:

十年
十年,长白之约,请原谅我只能提前赴约。

天空很低,风很清澈,太阳直烤得慌。张起灵,我来探望你,在长白之巅,兑现我们的十年之约。

当初看盗墓笔记看到结局时,一点也没有感觉是结局了,今天来到长白山,才真正得感到,是真的结束了啊。

似乎能看到最后他们会做些什么。瞎子一定是依然不在意地笑着,说丫头,别跟着这些人瞎折腾了,不要把感情这种东西倾注在我身上,你知道的,我什么都不在乎。但是,你没有看到,墨镜下他的眼中你的身影。

小花一定是继续一边玩着俄罗斯方块一边说,以后有事儿说话,闯祸了都算我的,你的事儿没有我解家摆不平的。丫头,别爱上我,在台下我毕竟是解雨臣。

胖子肯定会这么说,小丫头,有时间来北京来找胖爷我玩,胖爷我绝对带你吃香喝辣。但是,别再跟着我们这伙人了我们终究不会是一条路。

潘子会挠挠头,有些害羞,要不要吃碗面,我亲手做的,虽然可能比不上面馆的,但是这是唯一一个我能给你做的了,还有,有人欺负你就来告诉我,我嘣了他。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,往前走,莫回啊头……好妹子,别回头,去过平淡的生活吧,我们不值得你挂念。

吴邪会摸摸他不习惯的光头,说,不要哭了,头发会长出来,伤疤也会好的,其实我还是你们的天真无邪,人生若只如初见,我还在这儿的,没事儿可以来杭州逛逛,虽然我也没去过西湖。然后抱抱你,继续说,不要总想着我们这些人了,你该有你自己的生活。呐,再见了。

张起灵,他会默默地走过去,说一声,再见了,低垂的眼眸里都是些他自己也读不懂的东西。

评论

热度(6)